新浪财经

新五丰:受益农产品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0:5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新五丰:受益农产品价格上涨

  华泰证券

  新五丰(600975)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税收优惠。拥有6个生猪养殖场,养殖规模达15万头,约占全国供港澳生猪出口量的22%,稳居第一位。现并有三个项目在同步建设。二级市场上,经过前期的调整回落后,二次探底基本完成,近日沿着5日均线稳步上攻,量能同步放大,目前现出金叉买入信号,后市有望走出加速上攻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五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