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完成股份过户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08 中国证券网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证券代码:600898	编号:临2008-10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完成股份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8年2月14日,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山东齐鲁瑞丰拍卖有限公司对山东三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700万股进行拍卖。经过公开竞价,山东龙脊岛建设有限公司竞得山东三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2700万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0.69%。2008年2月19日,山东龙脊岛建设有限公司付清上述款项。2008年2月20日,公司收到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过户的民事裁定书。2008年3月4日,公司接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通知,上述2700万股限售流通股已过户至山东龙脊岛建设有限公司名下。
山东龙脊岛建设有限公司出具的《权益变动报告书》已刊载于 2008 年3日4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特此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