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数码重组完毕变身ST盐湖 3月11日恢复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4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ST数码重组完毕变身ST盐湖3月11日恢复交易

  实习记者 郑 昱

  本报讯 SST 数码(000578)股改与重组案实施终于接近尾声,公司股票将于3月11日恢复交易,股票简称由“SST数码”变更为“ST盐湖”,股票代码“000578”保持不变。该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此前,SST数码公司名称已于2月5日由“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青海盐湖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SST数码2007年7月4日公告了股改方案,自7月23日起开始停牌。重组方案为盐湖集团以2.7亿元为代价,通过代偿、承债等方式完全解决SST 数码违规担保、资金占用等问题,挽救财务危机,同时SST数码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盐湖集团并注销盐湖集团受让的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数码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