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岛软控: 税收优惠助推业绩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2:57 新闻晨报

青岛软控:税收优惠助推业绩增长

  南京证券 刘喜

  昨日青岛软控发布公告,称公司被认定为“2007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依据该文件的精神,公司2007年度所得税将减按10%征收。

  点评:汽车产量和保有量上升以及全球轮胎生产向中国转移的趋势,已成为我国轮胎机械行业增长的长期驱动力。作为国内轮胎橡胶机械设备生产的领导者青岛软控,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就一直保持了快速稳健的增长,其增长动力主要源自于新产品研制和市场推广。特别是近几年,从配料系统、成型机到目前密炼机的研制和推广,都充分体现了公司通过先进的理念、雄厚的技术实力,公司由此也获得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销售收入,彰显了公司未来强劲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作为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之一,青岛软控从2003年到2006年一直享受国家10%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此次所得税优惠的取得则将再次给公司的稳步增长提供保障。

  二级市场上,受昨日利好消息兑现的影响,公司股价结束了短期调整格局,并一举突破平台位置。预计随着未来量能的温和放出,股价有望冲击前期高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青岛软控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