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20:54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089	股票简称:特变电工	公告编号:临 2008-016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接到公司股东新疆特变(集团)有限公司通知,2008年3月4日,该公司因在中国农业银行昌吉州分行贷款8000万元事宜(一年期短期贷款5500万元,三年期贷款2500万元),将其持有的特变电工限售流通股1500万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昌吉州分行,质押登记日为2008年3月3日;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证券质押登记。
2008年3月5日,新疆特变(集团)有限公司将其于2006年12月20日质押给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的特变电工限售流通股1800万股解除质押。解除质押的手续已于当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
截至目前,新疆特变(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份被质押股份合计7790万股。
特此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3月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