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最大基金流通股股东对再融资投反对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6:03 新浪财经

平安最大基金流通股股东对再融资投反对票

  新浪财经讯 中国平安再融资方案今日在股东大会表决,最终结果尚未公布,市场已经有传言说再融资方案获得87.5%的支持率,不过平安最大的基金流通股股东诺安基金告诉新浪财经,对中国平安涉及再融资的三个议案投了反对票。

  诺安基金相关人士表示,投反对票是出于最大限度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的角度出发,认为目前中国平安的资本金比较充足,没有必要再大规模融资,而且融资后投资项目质量如何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会给公司带来较大的经营风险。

  中国平安是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的第一重仓股,该基金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07年12月底,共持有中国平安2603.120万股,占基金净值的6.67%。而根据中国平安截至2007年9月30日的股东情况显示,诺安股票基金是其第四大流通股股东,并为第一大基金流通股股东,共持有2430.55万股中国平安,也就是说,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在2007年年末继续增仓中国平安。(权静 元平)

  相关链接:

  诺安股票吧

  大成蓝筹稳健吧

  大成价值增长吧

  大成财富管理吧

  大成精选增值吧

  大成成长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平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