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明哲:代理人渠道仍是保险营销渠道主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36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黄蕾)有股东现场向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发问,日前银行投资保险公司的开闸,对中国平安的影响有多大?中国平安将何以应对?马明哲表示,对于繁荣市场来说,这是一个好事情。银行可以与保险一起把保险市场这个蛋糕做大,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保险的功能,更充分地发挥保险的作用。他认为,在一段时间内,代理人渠道仍然是保险营销渠道的主要渠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平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