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明哲:不能直接将股市下跌与平安再融资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24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黄蕾)在5日举行的中国平安股东大会上,一位股东开门见山地表示,目前中国平安再融资方案公布后,股价应声而下,令不少投资者损失惨重,在目前再融资恐慌的现状下,中国平安是否还要坚持再融资计划?

  马明哲表示,不能直接将近期股市的下跌与中国平安的再融资计划联系到一起。他认为,这次下跌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全球次贷风波,以及A股市场本身的波动。他强调,中国平安这次再融资计划是经过反复考虑、在审慎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经过董事会批准才加以公告的。公告之后,确实听到了来自市场的各式各样的意见,对于各种意见,中国平安会认真去研究,平安是负责任的公司,会对股东负责,对客户负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平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