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小罡:平安股东大会若通过 股价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00 和讯

  中国平安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今日在深圳金融学院召开,东方证券保险分析师王小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

  问:此次再融资方案“胜算”几何?

  答:60%可能通过把。

  问:如果通过或不通过再融资方案,其股价将会怎样变化?

  答:今天的平安股东大会如果通过再融资方案,平安股价将会有微弱的压力;不通过的话,其股价应该会有涨幅。总体来说,通过比不通过的跌幅要大。

  问:你对中国平安未来的投资价值怎么看?

  答:我对它的前景还是比较看好的。

  问:再融资已有不良先例,为什么平安还要融资?它的目的是什么?

  答:我觉得中国平安这样做是为了进行更多地投资收购,它的目的是一方面可以学到金融经验,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自己的投资收益率。

  问:再融资的数额应该取决于什么?

  答:公司的需要和市场承接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