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绝大多数中国平安参会股东欲投赞成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0:57 和讯

  和讯消息 10时20分,汇丰集团总经理兼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冬胜刚刚抵达会场,他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10时10分,股东大会已召开10分钟,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正在审议所有股东议案,正按原定议程进行,预计下午4点之前将出最终结果。所有媒体均在场外等候。

  9时20分,会议现场已有数百人在等待大会开始,“这是我见过的最为盛况空前的股东大会!”现场多位股东及媒体人士均表示。

  据了解,多数接受媒体采访的个人投资人表示都将投赞成票,他们均表示这一决定将有利于公司长期价值,他们表示不关注短期变化。此次参会机构比例约七八成。

  现场工作人员就有20多人,A股和H股股东正在进行分类登记,为数众多的香港及内地媒体已经到场。虽然现场人数众多,但会议组织和服务非常流畅,引导媒体接待、股东服务都井然有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