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磁卡化解两项担保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ST磁卡化解两项担保案

  ⊙本报记者 李和裕

  S*ST磁卡今日公告了为上海普华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开发区中银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涉诉的结果。

  昨天,S*ST磁卡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下发民事裁定书,因其为普华公司向上海银行外滩支行借款2500万元提供担保,法院冻结了其在国泰君安证券出资额为2272301元的股权并拍卖,该股权以3080万元价格被拍卖。在偿还上述借款本金及利息后,此次股权拍卖所得为公司增加了314.49万元利润。

  而为中银公司向天津农行世贸支行借款360万元提供担保涉诉一案,根据2006年4月签订的《执行和解协议》,天津市人民印刷厂同意为该项借款提供执行担保,并同意将其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台湾路16号的房产及所附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由法院依法进行查封。该资产近日以1080万元价格被拍卖,所得款项履行了还款义务。截至目前,此次诉讼未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造成实质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磁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