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发展澄清再融资传闻 业绩大幅预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5:45 证券日报

  庄少文

  对于市场昨日“巨额再融资”以及某案件的传闻,深发展A今日发布澄清公告予以否认。

  深发展A公告称,面向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的非公开发行事宜,已于2007年12月3日和2007年12月20日进行公告,目前有关材料已报中国银监会进行审批。除了已经公告的融资计划外,目前深发展无其他资本募集计划。

  澄清公告另涉及该行一员工非法盗用资金案。深发展称仅为个别事件,该行经营正常。深发展对2007年业绩预增不变,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100%到1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