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年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20:03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 600357		股票简称:承德钒钛	公告编号:临2008-009
2008年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 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3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8]97号文核准。
根据《2008年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期发行公司债券人民币13亿元,发行价格每张100元,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协议发行相结合的方式。
本期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08年3月3日(T+2日)结束。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网上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1.30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10%。
2、网下发行
网下机构投资者认购数量为11.70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90%。
特此公告。

发行人: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8年3月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