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发展再融资传闻遭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6:01 新浪财经

深发展再融资传闻遭否认

  新浪财经讯 由于再融资传闻,4日,深发展A开盘后出现放量大跌,对此,新浪财经记者致电深发展负责人,他对再融资传闻表示否认,认为这是空穴来风。

  深发展A今日开盘后一路下探,收盘下跌9.85%,主要源自再融资传闻。对此,深发展负责人表示,深发展再融资并不属实,深发展今日大跌主要由于市场对于融资信息的脆弱和恐慌,是非理性的表现。至于传闻再融资的理由是为了使其核心资本充足率提高至8%,这位负责人表示,深发展已经确定发行不超过70亿元的次级债,一旦证监会批准,其核心资本充足率就能达到8%的标准。(利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