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祁连山停牌讨论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2:06 浙江市场导报

祁连山停牌讨论定向增发

  ⊙本报记者 柯鹏

  作为占西北市场份额最大的区域性水泥公司,祁连山引资步伐一直没有停止。今天,祁连山公告称,近期公司将与有关方面积极协商引进战略投资者认购公司定向增发股份事宜,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并将在公告刊登后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和方案论证。公司承诺,若未能在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就有关事项与相关部门咨询论证,或有关初步论证未获通过,公司将公告并复牌。

  2007年2月12日,祁连山股东大会通过拟向香港惠理基金管理公司等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5亿股A股的方案。不过,该增发已于2008年2月12日超过股东大会批准的有效期。

  截至目前,外资入股本土水泥公司获得国家相关部门正式批准的,只有拉法基入股的四川双马和豪西蒙入股的华新水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祁连山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