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恢复上市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20:47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734	证券简称:S*ST实达	编号:第2008-012号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恢复上市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自2007年5月18日公司被暂停上市后,公司积极为恢复上市开展工作,现就公司恢复上市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在债务重组方面:公司在暂停上市后积极和债权人进行谈判,争取通过债务重组降低公司债务金额,解决公司沉重的债务负担,改善公司诉讼不断的恶劣经营环境。目前公司和主要债权人已就债务重组达成共识并取得一定进展。
2、在资产重组方面: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通过购买北京盛邦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富莱德实业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权而成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下一步,根据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的重组思路,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兴鸿基科技有限公司计划通过注入有持续盈利能力资产等方式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进一步增强公司未来的持续经营能力。目前公司正在就上述资产重组和有关监管部门进行沟通。
3、在股改方面:公司拟结合公司的资产重组进行股改工作,争取公司股改和资产重组同步进行,以切实保障社会公众股东的利益。目前公司正在就股改事宜和公司主要法人股股东进行协商,争取尽快结合资产重组提出股改动议。
4、在恢复上市方面:经公司财务部门预计,公司2007年业绩实现盈利6000-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将在2007年年报公布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恢复上市。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3月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