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六大股东掏钱激励新中基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1:51 上海青年报

第六大股东掏钱激励新中基高管

  徐宏文

  本报讯 最近几年,管理层激励是被上市公司经常使用的方法。一般来说,进行股权激励或给管理团队发激励奖金都是由上市公司出资或大股东买单的,但新中基今日却公告,其第六大股东乌鲁木齐三木实业有限公司主动提出,捐赠1500万元给上市公司做为团队激励。

  在新中基的股东名册上,乌鲁木齐三木实业有限公司以持股5.27%位列第六大股东,其股份限售解禁日为今年10月27日。但此次三木实业掏出1500万元给上市公司用于管理团队激励,其激励条件包括2008年净利润较2007年增长50%以上,激励对象是新中基的高管及业务骨干,共计160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中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