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盛科技更名“生意宝” 战略重心移至B2B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网盛科技更名“生意宝”战略重心移至B2B领域

  ⊙本报记者 彭友

  国内“互联网第一股”网盛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公司证券简称自2008年2月28日起变更为“生意宝”,公司证券代码002095保持不变。由于上市公司变更证券简称较为罕见,网盛变更意图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

  网盛是国内行业电子商务的领头羊,也是目前国内A股市场唯一一家纯互联网概念的上市公司。2007年,网盛科技又推出了基于“行业网站联盟”的生意人门户及搜索平台“生意宝”,开创了“小门户+联盟”的电子商务模式,是我国近年来B2B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一个代表。

  分析人士认为,变动中新增加的“生意宝”,是网盛科技“小门户+联盟”模式的中心网站名称,该网站曾被网盛宣布为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项目”。网盛更名,是其深入开拓综合B2B市场的一个信号。

  网盛科技董事长孙德良表示,网盛更名是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生意宝”已成为公司新的发展重心。“科技”改为“生意宝”,而“网盛”仍将一脉相承。网盛在B2B领域做大做强的整体发展战略坚定不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生意宝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