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商集团投资海航西北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宝商集团投资海航西北地产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宝商集团(000796) 拟向西北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占海航西北地产注册资本的8.3%。该项主要是作为宝商集团一个的投资项目,寻求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促进公司可持续性发展。同时,该项投资也为公司发展主业—商业连锁经营打基础,预用海航西北地产的地产项目为公司发展商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此外,宝商集团拟与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同意由海航财务公司向宝商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提供其经营范围内的金融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宝商集团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