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21:35 中国证券网
股票简称:中海集运			股票代码:601866		公告编号:临2008-003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大会无新增、变更及否决议案的情况
一、 会议的召开和出席情况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李绍德先生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36人,代表股份6,412,789,178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4.89%,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董事、监事及聘任的有关中介机构列席了会议。北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和罗宾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的投票结果进行了核查。
二、 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增补林建清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表决结果:
同意6,371,526,181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3566%,反对41,262,997股;弃权0股。
三、 律师见证意见
北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荣胜为本次大会作见证意见。见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合法,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
1、 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及公告
2、 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记录
3、 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4、 北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二月二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