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2月21日晚间公告速递(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7:51 新浪财经

  (000780) ST 平 能:国电集团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平煤集团51%股权

  至征集截止日2008年2月19日,只有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向赤峰市经济委员会表达了受让ST 平 能第一大股东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意向。

  赤峰市经济委员会对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的企业资信、职工安置、新企业投资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考核,确认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完全具备赤峰市经济委员会所提出的受让要求。本次股权转让事宜已经赤峰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双方于2008年2月20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对本次交易进行了鉴证。

  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09,100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国国电集团将持有平煤集团51%的股权,将成为ST 平 能的实际控制人。

  本股权转让协议及后续合同的履行存在不确定风险。

  (000801) 四川湖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四川湖山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出现异常波动。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同时,公司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公司没有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

  (000835) 四川圣达:董事会通过对部分固定资产的折旧年限进行变更等议案

  四川圣达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08年2月2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二、《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三、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四、《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规程》。

  五、关于2008年1月1日起对部分固定资产的折旧年限进行变更的议案。

  六、关于购买少数股东股权形成投资差额的处理的议案。

  七、关于因攀枝花圣达焦化有限公司未达到焦化行业准入条件,对部分固定资产的尚可使用年限进行重新认定的议案。

  (000851) 高鸿股份:第一大股东再次出售公司股份566万股

  自2007年12月29日公告后至2008年2月21日收盘,高鸿股份第一大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份5,6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2.18%。

  电信院尚持有公司股票32,269,9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4%,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000860) 顺鑫农业:董事会制订公司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和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

  顺鑫农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8年2月21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制订《公司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

  二、制订《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

  三、制订《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

  (000932、038003、125932) 华菱管线:“华菱JTP1”认沽权证在最后交易日简称变为“Z华菱JTP”

  为充分揭示投资风险,提示权证的最后交易日期,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有关权证在最后交易日的简称进行变更。

  按照有关原则,华菱管线的认沽权证在最后交易日(即2008年2月22日)的简称将由“华菱JTP1”变更为“Z华菱JTP”。

  2008年2月25日,公司认沽权证恢复原有简称“华菱JTP1”。

  (000937、125937) 金牛能源金牛转债赎回日为2008年3月11日

  1、金牛转债赎回日为2008年3月11日。

  2、公司将按面值加计当年利息,即101.28元/张赎回在赎回日之前未转股的全部金牛转债。

  3、赎回金牛转债的付款日为2008年3月18日。

  (000949) 新乡化纤:2月26日召开第十六次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召开时间为:2008年2月26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8年2月25日15:00-2008年2月26日15:00;

  其中,①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8年2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②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08年2月25日下午15:00至2008年2月26日15:00。

  3.股权登记日:2008年2月19日

  4.会议地点: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白鹭宾馆

  5.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 会议议题: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2007年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08年度公开发行股票(增发)方案的议案》等。

  (000949) 新乡化纤:新乡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所持有的公司36,743,623股股权解冻

  近日,新乡化纤从股东方--新乡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获悉:新乡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办理了股权解冻手续,将其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36,743,623股予以解冻。

  (000953) 河池化工:3月10日召开二OO八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时间:2008年3月10日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公司本部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08年3月3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2008年贷款额度及授权办理有关贷款事宜的议案。

  (000953) 河池化工:与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信贷互保

  根据河池化工与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互保协议,在互保有效期内公司与达隆达相互提供总金额为12,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借款的担保。

  因此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沙市支行出具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沙隆达在2003年9月28日至2009年9月26日期间签订的在人民币6000万元最高贷款余额内提供保证担保。于2007年11月29日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硚口支行出具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沙隆达在2007年11月29日至2008年11月29日期间签订的全部主合同提供最高额为4000万元的保证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向沙隆达提供的担保金额共10000万元。

  沙隆达于2008年1月22日向中国农业银行河池分行出具了保证合同,为公司签订的人民币10000万元中期贷款合同提供保证担保,担保期间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

  (000955) 欣龙控股:股价异动,股票2月22日起停牌

  因欣龙控股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异常,成交量持续放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和要求,公司将进行全面自查。经公司申请,自2008年2月22日起,公司股票停牌。待公司披露自查报告后复牌。

  (000966) 长源电力:雨雪冰冻灾害导致公司发电生产受到严重影响

  2008年1月,受南方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及全国电煤供应紧张的影响,长源电力所属火电厂因位于煤炭资源相对匮乏的湖北省,电煤到货严重不足,煤炭库存频频告急。公司发电机组陆续出现缺煤停机现象,最严重时缺煤停机容量占公司总装机容量约50%,导致公司发电生产受到严重影响。据统计,2008年1月份,公司所发电量与去年同口径相比减少1.1亿千瓦时,减少收入约3500万元;与公司目前正常发电能力相比,累计少发电量约4亿千瓦时,减少收入约1.2亿元。

  从2月中旬开始,公司燃料库存增加,缺煤停机台数逐渐减少。截止目前,没有缺煤停机机组,发电形势趋于正常。

  (000980) 金马股份:变更股改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金马股份近日接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公司原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武保卫先生因发生工作变动,不再从事公司股改的持续督导工作,其后续工作由国元证券指定的胡司刚先生接替,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