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26 中国证券网
股票简称:美尔雅	股票代码:600107	公告编号:2008003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8年2月19日在本公司以传真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杨闻孙先生主持,公司9名董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会议以传真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
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湖北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即为加快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发展,尽快将美尔雅期货的业务做大做强,经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申请,提出了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方案,拟将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现在的3000万元增资到10000万元,具体方案如下:
目前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700万元,占90%股权;湖北美尔雅(集团)美升药业有限公司出资300万元,占10%股权。
增资扩股方案是将股东变更与增资扩股一并实施,股东变更是将湖北美尔雅(集团)美升药业有限公司原持有的10%股权转让给新股东湖北劲牌投资有限公司,目前拟定的新股东是湖北劲牌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睿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武汉志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同时将期货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增加到10000万元,即以中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中审审字[2007]第7325号审计报告2007年9月30日为增资扩股的基准日,基准日之前未分配利润(提取盈余公积后)为老股东享有,之后形成的利润由新老股东共同享有。增资后各股东的出资情况是: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到4510万元(新增投资1810万元),占增资后总股本的45.10%、湖北劲牌投资有限公司拟受让湖北美尔雅(集团)美升药业有限公司原持有的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10%的股权,并拟出资到3000万元(新增投资2700万元),占增资后总股本的30.00%、深圳市睿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新增投资2000万元),占增资后总股本的20.00%、武汉志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出资490万元(新增投资490万元),占增资后总股本的4.90%。各股东均以现金出资。
同时公司董事会授权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办理本次增资扩股的相关事宜并将增资扩股方案和新股东情况上报中国证监会核准。
本公司将关注以上事项的进展情况,继续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二月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