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26 中国证券网
股票代码:600614 900907	股票简称:ST鼎立 ST鼎立B	编号:临2008-007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东阳鼎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知,2008年2月19日,在浙江东阳市国土资源局招投标中心八楼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中,东阳鼎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位于东阳市中心编号十字街区域(I1-I4)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该地块使用性质为住宅用地,总面积为3251.9平方米,交易总标的为6040万元,东阳鼎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在规定期限内与东阳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2月2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