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16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公告编号:2008-004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08年2月4日以传真方式发出会议通知,2008年2月19日以通讯方式进行表决,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了《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产报废的议案》。
1、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我公司的燃煤锅炉在2007年底限期拆除,故无法继续使用,产生锅炉设备及空调固定资产处理损失2457021.1元。
2、因更换品牌形象柜,产生固定资产损失171677.16元。
3、处理商品残损、变质、过期、丢失等损失共计72136.56元。
由于前期已对燃煤锅炉计提了减值准备,预计以上事项对2007年度净利润的影响数为70万元左右。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2月2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