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16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382	证券简称:广东明珠	公告编号:临2008-002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截至2008年2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08年2月18日、19日、20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金信安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伟标先生书面函证并得到回复函。截止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没有对"广东明珠"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等将对公司股价产生重大影响的事宜。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经核查,截止公告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是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和信息披露网站,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交易所网站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二月二十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