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15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编号:临2008-006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与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洽谈拟在吉林省共同开发油母页岩资源,用于提炼页岩油及油母页岩综合开发利用。现处于前期调研论证阶段,到目前为止尚未签署任何意向书和其他合作文件,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调研和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2月2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