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新智股改与重组将投票 华丽家族借壳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17 新民晚报

  SST新智(600503)股改与重大重组将于21日投票表决。近日,有读者来信询问借壳SST新智的华丽家族情况。为此,记者走访了华丽家族。

  华丽家族是一家以精品住宅开发为核心业务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其开发了诸多“华丽”楼盘,有深受好评的“浦东华丽家族花园”、“华丽家族古北花园”、“檀香别墅”等。据了解,华丽家族将继续保持精品住宅开发定位,目前项目储备位于苏州著名风景区以及上海黄金地段的商业中心城区,主要包括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区851亩的土地、上海市南京西路长春藤运通大厦20661平方米的商业物业、上海市新天地商圈规划建筑面积14.56万平方米的卢湾区43号街坊的土地。

  借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和股权分置改革的东风,SST新智将彻底摆脱资产束缚,从一个经营状况面临重大不确定性的公司转变为拥有华丽家族优质资产的上市公司。重组完成后,SST新智每股净资产由0.888元上升到1.581元、每股收益由-0.110元上升到0.217元。

  本报记者 许超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