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联股份 佛塑股份再遭股东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实习记者 郑 昱

  本报讯 今日华联股份(000882)、佛塑股份(000973)分别发布股东减持的公告。

  华联股份公告显示,自2007年12月22日发布减持公告以来,截至2008年2月19日,北京世纪国光科贸有限公司共减持华联股份255万股,占华联股份总股本的1.02%。目前,世纪国光仍持有华联股份17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华联股份总股本的0.68%。

  佛塑股份公告称, 截至2月18日,第二大股东佛山富硕宏信投资有限公司减持佛塑股份无限售流通股3948.38万股,占佛塑股份总股本的6.45%。资料显示,2月1日佛塑股份曾发布富硕宏信减持3075.04万股的公告。目前,富硕宏信仍持有佛塑股份1.07亿股,占佛塑股份总股本的17.43%,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978.35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