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霖股份股东违规卖股被通报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20:13 中国证券网

成霖股份股东违规卖股被通报批评

  (本网讯)记者19日从深交所获悉,成霖股份于2008年1月16日发布2007年度业绩快报,而成霖股份的第二大股东与第一大股东同受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庆津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7日至10日期间累计卖出成霖洁具股票116.49万股,卖出金额1070.26万元。

  根据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得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时间包括:上市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上市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等等。

  深交所近日已决定对成霖股份的实际控制人欧阳明和庆津有限公司给予通报批评处分。

    相关报道:

    南玻A平安信托违规买卖股票

    *ST绵高信息披露公然违规 三个月来六度停复牌

    前福布斯最佳老板违规减持遭深交所批评

    中西药业违规买卖*ST康达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成霖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