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停牌5月定向增发未果*ST金泰无奈今日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2:30 第一财经日报

停牌5月定向增发未果*ST金泰无奈今日复牌

  去年9月14日因定向增发事项未确定而停牌至今的*ST金泰(600385.SH)今日终于将复牌交易。不过,这次复牌并不是因为其上述重大事项的不确定性已经消除。

  *ST金泰今日表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拟收购资产的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拟收购资产项目多、工作量大,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拟收购资产中的东北世贸广场项目按计划正常施工。另外,公司与相关银行的重大债务重组事宜仍在洽谈,尚未签订债务重组协议。

  由于近期不能完成上述工作,*ST金泰应上交所要求,将于今日10点30分复牌。停牌前,*ST金泰以一个涨停收盘于17.91元。

  *ST金泰曾因公司非公开发行,以42个涨停创造A股市场连续涨停纪录,后来又因媒体报道此次募资拟收购的东北世贸广场项目的相关问题而连续跌停,并导致公司股票最终被连续停牌。

  去年9月19日,*ST金泰收到上交所有关函,因公司股价走势异常,同时公司存在定向发行股份拟收购资产尚未经中介机构确认、定向发行股份方案尚未完整披露并提交股东大会审核等重大不确定事项,上交所要求公司董事会就影响股价的重大不确定事项及其消除时间向大股东及相关方问询并确定,在重大不确定性事项消除之前,上交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

  而实际上,*ST金泰已经于2月4日公告称,将于2月18日前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一位信托投资负责人认为,由于*ST金泰非公开发行事项尚未确定,开盘后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任亮

    相关报道:

    80亿股定向增发难收场 *ST金泰今草草复牌

    *ST金泰被上交所强制复牌

    *ST金泰暴跌 最牛散户刘芳还在

    *ST金泰三季报出炉 史上最牛散户刘芳未出局

    *ST金泰继续亏损增发审评尚未完成

    *ST金泰后续报道:法大还是说法大

    *ST金泰因重大事项被上交所实施停牌

    上证所要求*ST金泰停牌确认重大事项

    *ST金泰澄清负面消息再次走出涨停

    黄俊钦:*ST金泰增发正常推进

    *ST金泰惊天逆转:是幕后所为还是遭机构暗算

    *ST金泰紧急停牌 关键信息仍未披露

    又现跌停变涨停 谁在拯救哀兵*ST金泰

    *ST金泰:再坐过山车

    *ST金泰延续诡异走势 机构提醒散户慎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金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