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港集团将发24.5亿分离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9:32 深圳商报

上港集团将发24.5亿分离债

  【本报讯】上港集团(600018)今日发布分离交易可转债发行公告。

  公告称,公司本次发行245000万元分离交易可转债;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0.6%~1.2%;每手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公司派发的119份认股权证;权证的存续期自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12个月;认股权证的行权比例为11;初始行权价格为8.4元/股。

  本次发行向公司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的分离交易可转债余额采取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网下申购日及申购缴款日均为2008年2月20日;公司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除招商局码头外)网上专用认购代码为“704018”,认购简称为“上港配债”。

  公司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剩余部分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申购。本次分离交易可转债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50%;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代码为“733018”,申购简称为“上港发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港集团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