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海导航 2月18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7:33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上港集团中国石化大西洋、株冶集团停牌一小时。

  民生转股、民生银行哈飞股份四川路桥、长航油运、中科英华海星科技江泉实业敦煌种业海油工程ST黑豹停牌一天。

  三联商社停牌起始日2月18日。

  株冶集团停牌终止日2月15日。

  深市

  山推股份、ST科苑、ST中鲁B停牌一小时。

  华意压缩、长航凤凰、ST远东、宝新能源、*ST罗牛、华闻传媒、银星能源、S宣工欣龙控股中航精机山东威达、冠福家用、中航光电怡亚通停牌一天。

  美的电器*ST威达三鑫股份特停。中钨高新取消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股改动态

  600664 S哈药 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鉴于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低,股改对价的送出能力小,为推进公司的股改,哈尔滨市政府同意以豁免公司对哈尔滨市财政局技改项目借款等合计130560000元债务的方式代哈药集团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使哈尔滨市国资委控股的哈药集团持有公司的股票在A股市场上获得流通权。股权登记日2008年3月3日;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8年3月12日;网络投票时间2008年3月10日、2008年3月11日、2008年3月12日。

  600182 S佳通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681 S*ST万鸿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没有提出新的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由于公司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亏损,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公司已对2007年度业绩进行了预亏公告,根据有关规则,公司2007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自2007年年报披露之日起被上证所实施暂停上市。

  600688 S上石化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705 S*ST北亚 目前,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且尚未收到非流通股东再次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的书面动议,何时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尚不确定;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728 SST新太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明确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743 SST幸福 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

  600800 S*ST磁卡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达到相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71 S仪化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91 S*ST秋林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法人股5991.3695万股于2008年1月11日办理了解冻手续,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工作正在准备之中;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92 SST湖科 由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与重大资产重组互为前提、结合进行,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需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无异议后方可召开。目前公司已报送的部分重组资料已超过有效期限,重组有关各方正在根据相关规定对有关方案进行必要补充和修订,并尽快将补充修改后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上报有关部门审批。

  发行与上市

  600018 上港集团 公司本次发行245000万元分离交易可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按票面金额平价发行;债券期限为3年;每手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公司派发的119份认股权证。定于2008年2月19日就本次公开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举行网上路演。

  600028 中国石化 公司本次发行不超过3000000万元分离交易可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按票面金额平价发行;债券期限为6年;每手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公司派发的101份认股权证。定于2008年2月19日就公开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举行网上路演。

  600428 中远航运 公司本次发行的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托管手续目前已经完成,公司债券和认股权证上市前的分拆操作正在办理之中。

  600699 *ST得亨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210,103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2月21日。

  600801、900933 华新水泥华新B股 公司本次向外国战略投资者Holchin B.V.定向发行752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26.95元/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人民币20.06亿元。公司已于2008年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相关股权登记手续。

  重要事项

  600558 大西洋 预计公司2007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0%-80%。

  600136 ST道博 目前,公司因筹划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按有关规定于2007年11月29日起停牌,目前该事项正处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进程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46 大元股份 近日,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对关于重大事项的方案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该方案所需的资料正在完善中,且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继续停牌。

  600178 东安动力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就其所持部分汽车业务与潜在投资者的合作事宜进行商讨,公司的股权变动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03 福日电子 公司曾于2007年6月6日公告:经向相关关联单位问询情况,获悉公司的参股公司正在论证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本公告日,该事项尚无新的情况需要披露。

  600331 宏达股份 目前,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认购资产事宜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事宜正在商讨过程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73 鑫新股份 目前,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等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在2007年12月17日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15 小商品城 公司股票因筹划定向增发事宜于2007年12月11日起停牌,公司目前就该事项与有关方面正在进行论证沟通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35 北方天鸟 公司目前仍在就重大不确定性事项与有关单位或部门进行沟通、论证,因其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66 *ST迪康 经公司向大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重组方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书面询证,获知截至目前蓝光集团就公司收购重组方案与相关部门尚在继续沟通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97 驰宏锌锗 目前,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于2008年1月18日起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551 科大创新 目前,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等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预沟通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02、900901 广电电子上电B股 公司于2008年1月14日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现正与控股股东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讨论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15 丰华股份 目前,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预沟通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34 海鸟发展 公司大股东上海东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协议转让给上海吉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拟向吉联投资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购买吉联投资旗下的全部房地产资产。中国证监会目前正在对公司提交的相关材料作进一步的审查,同时吉联投资对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因此,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600637 广电信息 公司于2008年1月14日发布公告,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与其控股的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事项事宜。目前该事项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48、900912 外高桥外高B股 目前,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57 ST天桥 目前,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16 *ST耀华 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与公司国有股权转让的受让方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就部分商业条款进行讨论,并就公司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事宜与有关部门继续进行沟通。公司董事会特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重要事项

  600773 ST雅砻 公司目前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等事宜,其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86 东方锅炉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换股要约收购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的要约期限已于2008年1月26日届满,目前,公司正在办理接受收购要约的相关股份的转让结算和过户登记手续。公司股票将继续连续停牌。

  600885 力诺太阳 目前,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93 S吉生化 目前,经公司向有关各方了解,自公司五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大事项公告至今,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已完成对拟出售资产、拟收购资产的审慎调查及审计与评估的现场工作。2007年11月,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对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注入公司有关问题给予了原则同意的批复,方案的实施尚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600961 株冶集团 公司2008年1月8日发布公告,公司正在讨论重大无先例事项,并与相关部门在沟通过程中,公司股票已于2008年1月8日起停牌。鉴于目前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且无实质性进展。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08年2月18日复牌。

  600421 国药科技 公司大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因与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案,新一代科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5004300股于2007年2月9日汉江中院以相关协助执行通知书予以冻结。该冻结于2008年2月8日办理了展期手续,展期期限为2008年2月9日至2008年8月8日。根据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各方就公司重组事宜签署的《资产重组意向书》,相关中介机构对公司及湖北日报的尽职调查工作已完成,有关各方正积极落实《资产重组意向书》中的具体条款,并就湖北科投向新一代科技提供2亿元融资支持进行具体协商,同时新一代科技和湖北日报就重组事宜正在与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沟通。

  600135 S乐凯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沪市挂牌投票代码原为783135,现更正为738135。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股改动态

  000010 SST华新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截至目前,公司与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就重大事项进行讨论,并正与有关部门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重大资产收购事项预沟通中。

  000011、200011 S深物业A 中介机构正在开展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截至目前为止,尚未有任何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法人股股东提出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具体方案。

  000017、200017 SST中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实施手续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当中。本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0、200030 S*ST盛润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协商解封事宜,并有望尽快解除司法冻结。因此,本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直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时复牌。

  000034 SST深泰 定于3月28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3月24日;网络投票时间3月26日—3月28日。

  000038 S*ST大通 公司目前正处于非流通股东与流通股东协商沟通期。定于2月19日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

  000430 S*ST张股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

  000506 S*ST东泰 目前,公司董事会正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以尽快推动股改进程。

  000517 S*ST成功 由于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新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未能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前办理完毕其所持本公司非流通股股权解除质押手续。因此,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将延期举行。

  000529 S*ST美雅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已向全部非流通股股东发函,并收到部分非流通股东的股改动议,但收到的股改动议尚未达到非流通股股东股本的三分之二。

  000536 SST闽东 因本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正积极与保荐机构沟通并制定股改方案。

  000561 S*ST长岭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

  000578 SST数码 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为吸收合并盐湖集团新增股份的登记以及按照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送股的登记手续。本公司将在相关重组、新增股份登记、送股等完成后办理复牌手续。

  000587 S*ST光明 公司董事会正在与非流通股股东进一步沟通股改事宜。

  000592 S*ST昌源 1月23日,本公司向山田公司非公开发行258,454,464股份已办理完毕相关证券登记手续,登记股份258,454,464股。公司已向深交所递交恢复上市申请补充资料。

  000620 S*ST圣方 鉴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33 SST合金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与股权登记日尚待辽机集团收购公司控股权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后方可确定。

  000637 S茂实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国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000638 S*ST中辽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68 S武石油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的召开及方案的实施尚需等待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000670 S*ST天发 本公司非流通股东正就公司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但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88 S*ST朝华 截至2月15日,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000693 S*ST聚友 由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公司尚未能启动股改程序。根据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民事裁定书,深圳市鹏举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法人股2722.5万股转移至深圳发展银行名下。

  000719 S*ST鑫安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

  000732 S*ST三农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000736 SST重实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月1日审核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申请,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000750 SST集琦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 S延边路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805 S*ST炎黄 截至目前,公司部分债务重组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在大股东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与多家债权银行达成债务和解协议并已实施完成,其余的几家债务和解方案也已报各债权银行,正处审批程序中。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将视公司债务风险的化解情况适时启动。

  000892 S*ST星美 由于公司持股结构分散,新的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依然存在。因此,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公司的部分主要股东已与丰盛地产(上海)发展有限公司及相关联方新世界中国房产有限公司、上海鑫以实业有限公司就公司重组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该重组事项的前期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同时该部分股东也在积极推动公司的债务重组工作,并在和相关债权人及有关部门商讨债务解决方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906 S南建材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尚未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主要原因是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与股权转让工作同步进行。公司截至2月18日无其他情况需要披露。

  000908 S天一科 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受让公司第一大股东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43.8%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报告已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证监会已经受理。

  000918 S*ST亚华 本公司正积极配合新的重组方尽快推出股改方案。

  000923 S宣工 1月16日,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及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豁免要约收购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将加强与各方的协调,积极做好股权分置改革前期的各项工作。

  000925 S*ST海纳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九家,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12月24日法院裁定批准公司按照重整计划减免的债务不再承担清偿责任。目前公司资产重组仍处于沟通阶段,本公司股票还将继续停牌。

  000981 SST兰光 由于尚未解决大股东占用本公司资金问题,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故暂时无法进入股改程序。

  000999 S三九 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发行与上市

  000680 山推股份 本次配股按每10股配1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配股价格为7.62元/股,股权登记日2月20日,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月21日-2月27日,网上路演时间为2月19日。

  000921 ST科龙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定向增发股份收购资产方案的议案;批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二》及该协议下拟进行的持续关联交易。

  重要事项

  000400 许继电气 许昌市人民政府和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持有的许继集团100%股权正在产权交易机构履行挂牌转让程序。

  000409 ST泰格 目前公司及山西金业煤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正就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有关部门进行咨询沟通,在此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有关事项明确,刊登公告后复牌。

  000418、200418 小天鹅A 国联集团已向所有符合资格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发出了《要约邀请书》,并已收到意向受让方的《受让要约书》。无锡市国资委和国联集团将按程序组织专家评审组对意向受让方进行评审。本公司股票将于2月18日至2月29日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

  000530、200530 大冷股份 目前,冰山集团股权多元化改制工作有关程序正在有序开展,拟转让冰山集团66.67%国有股权自2008年1月29日起在大连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20个工作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73 *ST大水 南京美强特钢有限公司竞得大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10240万股股权;储辉竞得大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2000万股股权,目前上述两方已将股权拍卖款全部缴纳完毕,其他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同时南京美强特钢有限公司存在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需要协商。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91 ST寰岛 目前,有关重组方正在就重组方案进行磋商、讨论,审计、评估、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也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由于上述重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在此期间继续停牌。

  000792 盐湖钾肥 关于国有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中化化肥已于2008年1月完成全部股份转让款的支付。目前,中化集团向中化化肥有限公司转让本公司18.49%股份的过户手续尚在办理之中。

  000868 安凯客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安凯集团就重庆安凯股权转让的议案;聘任闾丹女士为公司证券代表。

  000931 中关村 公司决定暂缓出售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公司重大事项的初步方案已报送监管部门,公司正就上述方案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61 大连金牛 截至2月15日,大连金牛资产重组工作现处于预沟通阶段。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与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向大连金牛股份有限公司债权人和债务人发出正式通知。

  002083 孚日股份 公司于2月15日召开了银企交流会,各银行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本公司所投资的光伏电项目,并初步达成了以银团贷款的形式为该项目提供资金支持的意向。

  200992 ST中鲁B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特别处理的议案;定于3月18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异常波动及其它

  000955 欣龙控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000979 ST科苑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十一个交易日涨停,公司第一大股东宿州新投拟转让本公司1100万国有股权正在向国家国资管理部门履行审批手续。截至到本报告日,尚未取得任何答复。

  000035 ST科健 本公司已与战略投资者及相关各方初步拟定重组方案等事项,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仍在就重组方案等事项与有权部门进行沟通的过程当中。

  000408 ST玉源 公司大股东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仍在与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商讨对本公司的重大重组等事项。目前双方正与有关中介机构进行进一步的商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527 美的电器 公司拟于2月1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局第九次会议,公司股票将于2月18日停牌一天,待公司披露第六届董事局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相关重大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602 金马集团 本公司因控制人发生变更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资料正在准备中,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56 ST东源 有关部门仍在对四川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宏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递交的重组相关材料做进一步审查,该两公司正在继续与有关部门就相关事项进行预沟通,并根据有关部门的反馈意见对重组相关材料进行继续完善和补充。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57 中钨高新 公司由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于1月7日起停牌。经过反复论证,相关方案尚不成熟且无实质性进展,公司股票将于2月18日复牌。

  000671 阳光发展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正在与与相关各方就推进阳光集团等特定对象将房地产开发业务及资产纳入至阳光发展的有关问题积极进行沟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20 鲁能泰山 本公司股票因公司控制人变更事项停牌。经问询,目前相关资料正在编制中。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828 东莞控股 本公司仍就投资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具体方案和东莞市国资委及有关部门进行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基金·权证

  巨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8年2月15日对巨田货币市场基金自2008年1月16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2月18日起参加中信建投证券发起的网上交易费率优惠活动。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8年2月15日对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自2008年1月16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建信优势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上网发售提示性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从2008年2月20日起,公司将在中国农业银行推出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2月22日起,在中国光大银行开通招商安泰股票基金、招商安泰平衡型基金、招商安泰债券基金、招商现金增值基金、招商先锋基金、招商安本增利基金和招商核心价值基金之间的相互转换业务。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2月20日起,与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通“银联通”基金支付平台,个人投资者可使用“银联通”支持的银行卡完成基金直销业务。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8年2月20日起开始办理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增加万联证券为南方盛元红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嘉实成长收益基金实施基金份额拆分和限量持续销售的公告。嘉实成长收益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公告。中国农业银行自2008年2月19日起开始办理嘉实旗下开放式基金的日常转换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