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2月18日晚间公告提示(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 18:47 新浪财经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管理层主要人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

  (000693) S*ST聚友:第二大股东依法裁定变更为深圳发展银行

  根据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下达的协助通知书及民事裁定书, S*ST聚友原第二大股东深圳市鹏举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法人股2722.5万股转移至深圳发展银行名下。

  通过以上裁定,目前深圳发展银行持有公司法人股272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3%,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000792、038008) 盐湖钾肥:中化化肥已全部支付受让公司18.49%股份的价款,过户手续尚在办理中

  关于盐湖钾肥第二大股东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盐湖钾肥股份141,907,5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49%),以47.49元/股转让给中化化肥有限公司事宜,中化化肥已于2008年1月完成全部股份转让款的支付。目前,中化集团向中化化肥转让公司18.49%股份的过户手续尚在办理之中。

  (000805) S*ST炎黄:公司部分债务重组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

  S*ST炎黄已启动了股改程序。2007年,公司把债务和解作为重点工作,截止目前,公司部分债务重组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在大股东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与多家债权银行达成债务和解协议并已实施完成,其余的几家债务和解方案也已报各债权银行,正处审批程序中。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将视公司债务风险的化解情况适时启动,并争取尽快推出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000868) 安凯客车:董事会通过拟转让重庆安凯51%股权等议案

  安凯客车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8年2月14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1、《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2、拟以人民币零元的价格将持有的重庆安凯客车有限责任公司51%的股权转让给安徽安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最终转让价格以审计评估数据为准。

  3、由于工作变动,张勇先生不再担任证券代表一职,公司聘任闾丹女士为公司证券代表。

  (000892) S*ST星美:临时股东大会同意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S*ST星美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2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921) ST 科 龙:股东大会、内资股及H股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定向增发股份收购资产方案等议案

  ST 科 龙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内资股及H股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2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定向增发股份收购资产方案;

  2、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免于按照中国国内及香港有关规定和要求向全体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要约清洗豁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