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长虹放弃竞买小天鹅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 17:2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2月17日电(记者石永红)江苏省无锡市“小天鹅”国有股权转让一事日前又有新进展,四川长虹暂时放弃竞买。目前有意竞买“小天鹅”24.01%股权的还有美的电器公司。

  四川长虹16日发布公告称,本轮不向无锡国联集团提交股权受让要约书,暂时放弃竞买小天鹅股权。公告表示,2月4日收到无锡国联集团要约邀请函,确认四川长虹符合受让无锡小天鹅8767.3341万股的主体资格。但无锡国联提出的转让总价不低于16.5439亿元,且转让价款全部用现金支付,每股约合18.87元。四川长虹认为转让底价过高,决定暂时放弃本轮提交股权受让要约书。

    相关报道:

    四川长虹:并购战车反攻在即

    四川长虹承认竞购小天鹅

    四川长虹最后时刻出手竞购小天鹅

    四川长虹涉足创投第一单收益千万

    长虹退出 美的距并购小天鹅一步之遥

    要价过高 长虹放弃竞购“小天鹅”

    美的有望“迎娶”小天鹅

    小天鹅竞逐进入价格博弈

    小天鹅竞逐进入价格博弈 美的高调备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