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马股份部分股权遭质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5: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海马股份部分股权遭质押

  作者:彭友

  海马股份日前接到第一大股东——海南汽车有限公司的通知,海南汽车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对公司公开发行的8.2亿元海马转债担保提供反担保,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2.96亿股质押给中信深圳分行。该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期限为5年零6个月,自海马转债发行之日(即2008年1月16日)起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海马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