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或与贝尔斯登重新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媒体报道,中信证券正在就其拟定向贝尔斯登公司投资10亿美元的条款寻求与贝尔斯登重新展开谈判。

  受次债危机影响,以美国股市为首的全球股市普跌,贝尔斯登的股价亦出现持续下滑。

  据报道,中信证券力争将其在贝尔斯登的持股比例由原计划的6%上调至9.9%。中信证券方面表示,原先草拟的协议不太可能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报道称,贝尔斯登可能会同意上述投资重新定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