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盛科技欲更名为网盛生意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盛科技欲更名为网盛生意宝

  □本报记者 徐晓巍

  近日,网盛科技(002095)启动公司更名程序,欲将原“浙江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此次公司名称变动中新增加的“生意宝”,是网盛科技“小门户+联盟”模式的中心网站名称,该网站曾被网盛宣布为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项目”。

  网盛科技是国内B2B电子商务的领头羊,前身于1997年12月底由孙德良以2万元启动资金创建。网盛科技迄今十年的时间里先后开发运营了中国化工网、中国纺织网、医药网等一批国内知名的行业网站,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行业网站运营商,并于2006年12月在深圳成功上市。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此次“网盛科技”更名为“网盛生意宝”或许是为了推动“生意宝”品牌发展与战略突破的需要。

  网盛科技上市后发展迅速,一方面原行业网站市场取得了长足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另一方面,网盛推出了基于“小门户+联盟”模式的联盟网站“生意宝”,全面进军综合电子商务,开拓公司发展的“蓝海”。网盛挟众多在各个行业内精耕细作的专业化行业网站和联盟网站“生意宝”,创造性地融合了“一纵到底的专业化服务”和“一横到边的综合化服务”,将为国内的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深入的一揽子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专家指出,网盛科技这一更名举措透露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即网盛进一步表明了推进“小门户+联盟”模式的信心和决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网盛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