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花股份集团一子公司股权定价417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5: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三花股份集团一子公司股权定价4172万

  证券时报记者 李 坤

  本报讯 今日三花股份(002050)与控股股东三花控股集团正式确认了常州兰柯四通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价格为4171.95万元。

  1月31日,三花股份确定了定向增发1.49亿股收购控股股东三花控股集团持有的制冷产业相关5家子公司股权的方案,但是同样属于制冷资产的常州兰柯四通阀有限公司没有包含在上述范围之内,为解决并消除上市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双方约定定向增发购买资产交易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三花控股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常州兰柯75%股权转让给三花股份,转让价格以原收购价格与相关股权评估价格之较低者为准。

  据介绍,根据资产评估,常州兰柯75%股权的评估价格为5406.75万元;三花控股集团从英维思公司受让常州兰柯75%股权的原始价格为56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为4171.95万元;按照转让价格以原收购价格与相关股权评估价格之较低者为准的协定,本次常州兰柯75%股权的转让价格确定为4171.95万元。

  据此前信息,定向增发的价格为每股13.50元,定向发行1.49亿股股票,购买的制冷产业资产包括浙江三花制冷集团74%股权、新昌县四通机电有限公司100%股权、新昌县三元机械有限公司100%股权、三花国际(美国)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日本三花贸易株式会社100%股权。上述目标资产的整体作价为20.115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三花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