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2月14日晚间公告速递(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9:09 新浪财经

  (600231) 凌钢股份: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13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及三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7年12月31日总股本52390万股为基数,每10股送2.90股派0.33元(均含税)。

  三、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对前期已披露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做出变更或调整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与公司控股股东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子公司签订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六、通过续聘辽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议案。

  七、通过调整中宽热带生产线综合改造方案的议案:公司三届十次董事会同意对中宽热带生产线进行综合改造,现根据实际情况,拟将计划投资7700万元调整为17322万元。

  八、聘任何志国为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日期另行公告。

  (600231) 凌钢股份:关联交易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44.88%的股份,下称:凌钢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之间就双方持续生产经营所必需的某些产品及运输、委托加工服务等发生关联交易,根据以往所签协议规定,公司于2008年2月13日与凌钢集团公司签订了《2008年度综合服务协议附件》和《2008年度人造富矿委托加工合同》;分别与凌钢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凌钢集团朝阳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朝阳焦化)、凌钢集团北票保国铁矿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保国铁矿)签订了《2008年度焦炭供应补充协议》、《2008年度铁精矿供应补充协议》。预计2008年度,凌钢集团公司向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交易金额为17亿元;公司向凌钢集团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交易金额约为2.43亿元;朝阳焦化向公司供应冶金焦炭10万吨、保国铁矿向公司供应铁精矿80万吨,均按同期市场价定价。上述协议的有效期限均为一年,即自2008年1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

  (110232、600232) 金鹰股份: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942594股将于2008年2月19日起上市流通。

  (600337) 美克股份:公告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所聘审计机构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下称:五洲联合)的通知,获知其已与北京万隆松德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合并重组,名称变更为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下称:五洲松德)。因此,原由五洲联合负责的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的审计工作将由五洲松德继续履行。

  (600339) 天利高新:公布公告

  新疆独山子天利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所聘的2007年度审计机构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下称:五洲联合)通知:五洲联合近日与北京万隆松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合并重组,并更名为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下称:五洲松德)。因此,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相应更名为五洲松德。

  (600482) 风帆股份:公布公告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同意白子普不再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选举田玉双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600540) 新赛股份:公布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近日与北京万隆松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合并重组,并更名为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下称:五洲松德)。因此,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相应更名为五洲松德。

  (600617、900913) 联华合纤:股东减持公告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14日接到第三大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1337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6%,下称:东方资产)通知:2008年2月5日-13日期间,东方资产共计从二级市场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2810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6%),尚持有公司股份3852739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77402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78713股),占公司总股本2.30%。

  (600626) 申达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王丽萍自当日起不再担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的职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