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威达内部整改结果正在申请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5: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威达内部整改结果正在申请验收

  见习记者 李小平

  本报讯 在限期整改的通知下,*ST威达(000603)的内部整改结果正在接受相关部门的审核,审核结果将直接关系到*ST威达的命运。

  2007年9月11日,证监会深圳证监局向*ST威达下达《关于责令威达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期整改的通知书》。上述责令通知是依据2007年7月23日证监会对*ST威达2006年财务报告涉及的问题进行的检查。在检查中,证监会发现*ST威达在资产减值准备的计提、交易的真实性、对下属子公司的资产权属和会计处理关联方占用资金等方面或存在一定的问题。因此,相关部门责令其对上述事项进行整改。

  日前,*ST威达已经初步完成整改的内部工作,目前整改结果正申请深圳证监局验收。*ST威达称,如果公司此次整改工作未能达到整改通知书的要求,公司将无法在2月17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公司股票将自2月18日起暂停上市。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ST威达暂停上市2个月后,仍然未完成整改或虽完成整改但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提出恢复上市申请,*ST威达将被终止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威达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