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海导航 2月13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6:43 新浪财经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002116 中国海诚 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2,059.6154万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279.9043万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2月15日。

  002184 海得控制 网下配售的560万股股票将于2008年2月18日起上市流通。

  重要事项

  000601 韶能股份 由于受1月中下旬以来持续特大冰冻雨雪天气的影响,湖南省郴州市的电网设施遭到了严重损坏,公司位于郴州地区的翠江水电站、波水电站发电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公司控股子公司拥有的耒阳电网设施遭到一定程度的损坏,遥田水电站、耒中水电站的发电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公司电站财产均已投保,目前公司已着手开展相关的保险理赔工作。本次冰冻雨雪天气未对公司位于广东韶关地区的水电站造成不利影响。

  000812 陕西金叶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3月5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822 山东海化海化转债”赎回日为2008年2月18日;公司将按面值的105%(含当期利息)的价格(即105元/张,含当期利息)赎回在2008年2月15日收盘后尚未转股的全部海化转债。“海化转债”将在2008年2月14日停止交易。2008年2月18日为赎回日,停止转股。停止交易后,到赎回日前(即2008年2月14日至2008年2月15日),“海化转债”仍可依据约定的条件申请转股。

  000932 华菱管线华菱JTP1”认沽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08年2月22日,从2008年2月25日起终止交易。“华菱JTP1”认沽权证的行权日有3天,即自2008年2月27日起,至2008年2月29日止。行权终止日未行权的“华菱JTP1”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

  000950 建峰化工 2月3日,公司与双赢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建峰--双赢合资原则协议》,原则约定公司以现金出资占股比65%、双赢集团以其北固磷铵厂、先锋磷肥厂实物资产出资占股比35%,在重庆市南川区设立一家从事磷铵制造与销售的有限责任公司。

  其它公告

  000006 深振业A 公司于日前实施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二期激励股份共6,076,209股。

  000578 SST数码 关于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第五次提示。

  000637 S茂实华 1月21日,裕丰伟业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裕丰伟业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44,800,000股法人股股份转让给中信信托。此前于2007年3月23日,裕丰伟业已与中信信托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裕丰伟业将其所持有本公司4,345,000股法人股股份转让给中信信托。上述股份转让已分别于1月31日和2月4日办理了过户手续。

  002042 飞亚股份 公司收到独立董事刘心报先生、张晓健先生提交的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205 国统股份 公司正式推出“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从本公告发布日起,每季度最后一个工作日为“投资者接待日”,接待日当天下午3:00-5:00公司高管人员将通过该平台与投资者进行在线互动交流。

  基金·权证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2月13日起暂停富国天瑞强势地区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定投及转入业务,2008年2月5日(含该日)前提交的有效申购、定投及转入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2008年2月13日(含该日)后提交的本基金申购、定投及转入申请视为无效。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会同意聘任方培池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信诚精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展基金份额拆分、持续销售活动及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会同意刘新勇先生不再担任安信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聘任陈俏宇女士为安信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陈俏宇女士不再担任安顺证券投资基金和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聘任汪光成先生为安顺证券投资基金和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尚志民先生仍任安顺证券投资基金和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鲍泓先生不再担任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聘任张伟先生、邓跃辉先生为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南方避险增值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8年2月13日起正式开通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号码400-886-4800(免长途通话费用)。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上交易自即日起开通中国建设银行业务。持有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的投资者,通过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相关手续后,即可进行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及查询等各项业务。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面向建行龙卡储蓄卡持卡人推出金鹰中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网上交易业务并实行优惠申购费率。

  2003年记账式(一期)国债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将从2008年2月19日起代理兑付2003年记账式(一期)国债第5年利息。本期国债付息的债权登记日为2月18日,本期利息支付日为2月19日,每百元面值的利息为2.66元。

  港交所上市公司(H股、红筹股)

  0161 深圳中航集团股份 由于需要额外时间编制将载入通函之会计师报告,故将延迟就主要及关联交易向股东寄发通函之时间。现时预期,通函将于2008年3月4日或之前向股东寄发。

  8178 冲浪平台软件 董事会宣布,李抗英辞任董事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留任本公司执行董事,张虹海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

  2357 中航科工 海外监管公告/附属公司业绩。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