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明星电力部分资产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 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ST明星)昨日公告称,因公司涉及为深圳市明伦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日汇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索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华夏银行借款1.11亿元担保合同纠纷一案,华夏银行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诉讼保全。广州中院将公司持有的遂宁宾馆、明星自来水公司等7家子公司股权及19宗土地资产予以查封、冻结。查封、冻结期间,上述资产不得进行买卖、转让。上述资产在查封、冻结期间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及使用。

  本报记者 李伟铭 实习记者 巴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