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中信信托欲控股S茂实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3:40 南方都市报

传中信信托欲控股S茂实华

  待S茂实华股改后收购大股东股份

  本报讯 (记者 万勇) 中信信托日前宣布收购S茂实华(000637)4914.5万股法人股,每股定价5.78元。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中信信托将在近日完成该项股权转让手续,并可能在节后股改送股结束后继续收购大股东北京泰跃股权,以实现其控股地位。但该消息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尚未得到中信信托证实。

  据中信信托发布的《收购报告书》显示,1月21日,中信信托与S茂实华第三大股东天津港保税区裕丰伟业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中信信托宣布受让裕丰伟业持有的4480万股S茂实华法人股,这笔股份占S茂实华股份总数的9.91%.此次股权转让总价为25880万元,每股定价5.78元。与此同时,S茂实华亦公告其股权分置改革已在1月30日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上通过。根据股改方案,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5100万股股份,作为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的对价安排,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3股。

  据知情人士透露,股改送股结束后,中信信托将进一步收购大股东北京泰跃所持29.5%的股权,以实现其控股地位。但该消息尚未得到中信信托有关人士的证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茂实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