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1:39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435 股票简称:北方天鸟 编号:临2008-013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自2007年8月27日起,因本公司拟对重大不确定性事项进行讨论,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股票连续停牌。
目前,我公司正在积极推进该事项,仍在与有关单位或部门进行沟通、论证,因该重大事项结果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明确后复牌并予以披露。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八年二月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