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6:49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

为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的监督作用,维护审计的独立性,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制定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如下:
第一条审计委员会应当与会计师事务所协商确定本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的时间安排。
第二条审计委员会应督促会计师事务所在约定时限内提交审计报告,并以书面意见形式记录督促的方式、次数和结果以及相关负责人的签字确认。
第三条审计委员会应在为公司提供年报审计的注册会计师(以下简称“年审注册会计师”)进场前审阅公司编制的财务会计报表,形成书面意见。
第四条年审注册会计师进场后,审计委员会应加强与年审会计师的沟通,在年审注册会计师出具初步审计意见后再一次审阅公司财务会计报表,形成书面意见。
第五条审计委员会应对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进行表决,形成决议后提交董事会审核;同时,应当向董事会提交会计师事务所从事本年度公司审计工作的总结报告和下年度续聘或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决议。
第六条本工作规程自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后生效,本工作规程由董事会制定并解释。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八年二月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