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数码吸收合并盐湖集团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8:20 新浪财经

SST数码吸收合并盐湖集团完成

  新浪财经讯 SST数码(000578)3日发布公告称,盐湖集团受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该股份将在换股吸收合并中予以注销。

  SST数码于2008年2月1日办理完毕盐湖集团受让公司106,267,687股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盐湖集团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53.63%,盐湖集团受让的公司106,267,687股股份将在公司发行2,975,730,224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盐湖集团中予以注销。

  2006年12月5日,SST数码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获悉,公司的重组事宜目前已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公司股票因此于即日起停牌,自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而在长达7个月的等待后,SST数码的重组计划终在去年7月“浮出水面”。

  根据重组计划,盐湖集团以用于解决SST数码存在的违规担保、大股东资金占用、深圳友缘及上海丹阳持有SST数码的股权受限等问题而支付的27000万元(其中支付现金22300万元,承担银行债务4700万元)为对价,受让深圳友缘、上海丹阳、青海省国资委等持有的SST数码106267687股股份(占SST数码总股本的53.63%)和上海富友100%的股权,并形成SST数码子公司信诚科技对盐湖集团的负债4826.44万元。(cufeins)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数码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