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再探长征电气盈利前景不明的风电业务(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0:00 中国经营报

再探长征电气盈利前景不明的风电业务(3)

  “原本认为长征电气股价继续看涨的可能非常大,因为长征电气1月初公布的增发方案需要高股价才能顺利完成增发。其次,如果真如长征电气所说有那么好的风电前景,股价越过50元一线完全合理。”袁洪波说。

  “长征电气公告了要成立合资公司,在没有任何供稿澄清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个挂着拟出资外方股东名字的内资公司,且所有的宣传资料都刻意提及这位拟出资的外方股东。鉴于近两年A股市场对风电概念的追捧,再联系长征电气和银河集团此前涉及二级市场做庄的诸多报道,很难让人相信,长征电气这出闹剧和股价持续走强毫无关联。”袁洪波有些气愤。

  长征电气2007年三季报显示,新进十大流通股名单中,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基金位列第六。“长征电气我们现在早已经退出来了。”1月29日,中邮基金公司相关人士明确表示。

  银河系内部有传言称,中邮基金买入长征电气是公司故意安排的。对此,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基金经理许炜断然否认,称中邮当初也曾去银河风电实际调研,感觉风能发展潜力的确不错,因此决定进入。而中邮核心基金的资金量比较大,因此“暴露”在十大股东名单中。

[上一页] [1] [2] [3]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长征电气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