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7:55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284 证券简称:浦东建设 公告编号:临2008-003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8年1月31日在上海东郊宾馆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8 名,独立董事吕红兵因公未能出席会议,委托独立董事俞铁成代为行使独立董事职权。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葛培健董事长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1、 审议通过《关于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 审议通过《关于2007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3、 审议通过《关于2007年度报告及摘要》;
4、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公司以2007年末总股本22,600万股为基数,拟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 2.32元(含税)向全体股东分配。
6、审议通过《关于2008年会计师事务所聘任的议案》;
拟续聘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年报审计单位,费用为人民币32万元。
7、审议通过《关于内部控制自我风险评估的议案》;
8、审议通过《关于2007年度公司审计工作的总结报告》;
9、审议通过《关于调整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的议案》;
10、审议通过《关于核销其他应收款的议案》;
11、审议通过《关于制定<突发事件处理制度>的议案》。
上述第一、四、五、六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八年二月二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