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7:55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335 证券简称:鼎盛天工 公告编号:临2008-7号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鼎盛天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8年1月23日发出通知,并于2008年2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的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8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聘请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根据该议案公司聘请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单位。
近日,公司收到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与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并有关事项的沟通函》,公司聘请的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因与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并,因此,更名为"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将不再出具审计报告,公司2007年度的审计报告将由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
根据上述变化情况,董事会同意拟聘请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2007年度审计工作单位。该议案须提请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增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会议一致同意股东单位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提名毛翔女士为独立董事候选人。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对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会议对提名股东的提名资格以及被提名人的职业、学历、职称、详细工作经历、全部兼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审核,认为提名股东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持有公司6263783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5.397%,符合提名资格的要求。
经审核,未发现被推荐人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及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和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被推荐人毛翔女士具备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规的规定。拟聘任期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止。该议案须提交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 8票赞成, 0票反对,0 票弃权。
附: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毛翔,女 ,1955年11月2日出生 ,汉族, 中共党员 ,本科毕业,学士学位 ,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73-1977 武清县插队知青, 1977-1979 在天津二轻局按扣厂任会计,1983-1995 在天津财政金融处任主任科员,1995至今在天津市吉威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任所长。曾兼任国际会计师协会亚洲总部(香港)副主席,培训委员会副主席(IFM)。现兼任天津创业投资公司财务顾问;天津发展资产管理公司财务顾问;新加坡胜章集团公司天津代表;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
三、关于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董事会同意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 7000万元。
表决结果: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关于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议案内容详见《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临2008-8号)
表决结果: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2月1日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对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程序资格审核的独立意见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8年2月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经公司股东单位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推荐,提名 毛翔 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在全面了解了被提名人的职业、学历、职称、详细工作经历及全部兼职等情况下,对本次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任职资格等方面的合规性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我们认为:
一、本次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未发现被推荐人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一百四十九条和《公司章程》第一百二十三条所列行为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被提名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法规有关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条件。
三、我们同意增补毛翔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独立董事(签字):李秉元 韩学松
2008 年2月1 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