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中冠A年度业绩预亏1.2亿-1.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8:54 证券日报

ST中冠A年度业绩预亏1.2亿-1.4亿元

  本报讯 ST中冠A(000018、200018)今日公告,ST中冠A业绩预告修正为:预计2007年度业绩亏损12000万-14000万元人民币左右。原因为:公司印染厂已停产整顿,将清理处置相关存货及机器设备,在非持续经营情况下将产生较大损失,公司已提跌价准备不足以反映损失;由于历史原因,公司葵涌的生产厂房土地租赁期限为20年,将于2009年3月到期,公司该土地上部分房屋建筑物原按30年期限计提折旧,超过土地使用年限。公司将在年底前对上述账务予以调整。(子 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中冠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